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坐巴士从槟城到吉隆坡。


八月二号我搭巴士从槟城到KL. 是因为要去看jay的演唱会。

我本来打算买airasia 机票的有promotion 才rm49。 考虑之下机票就这样一眨眼起价了。

结果又没买到。一直来我都买一间叫是什么什么ekspress cepat bus 公司的车票。

因为有次他们的巴士比我预料中早到达。所以我就买这家的。

但是,只能说!只有一次!其余的都是非常非常迟开车出发。

比如八点的票结果是九点开车!没有一次可以准时。

好!这样也算了。有一次还更离谱。我已经上巴士了,而且还对号入坐。

结果那收票员竟然叫我下车!我当时非常非常生气。

我说我票明明就写这时间和座位怎么能错!那收票大肥小姐竟然说这里没你票的纪录!

你xxx的!没纪录?那你们是骗我吗!我跑回那死鬼柜台问个清楚。

结果他们说原来是真的没把卖给我的票纪录在电脑里。这是他们的失误

就这样他们换过一班更迟的票给我...也还好他们会换过车票给我。

他们那些烂公司旅巴士真是不得不让我对他们一点信心也没有。

每当坐上去只有后悔两个字。能的话我宁愿坐贵点但准时的巴士。

比如比较准时的巴士有 aeroline , NICE  ,plusliner 这几家比较专业..准时点。
这些无名的烂公司巴士不但不准时还会撞座位。。等等烂问题发生。

 有时那些巴士还会叫你们换车。

很可惜aeroline巴士都不合我的时间。我逼不得已才坐这烂巴士的。

超级差。一点好评都没有。
另外,这次我坐的巴士距离hari raya有一星期。结果我早就买了那票。

竟然起价到rm45,

平日只需要rm35....我是后来才发现的。

当我去柜台问巴士到达了没?他们就问我要换时间吗?

我答应了,然后他们也换个车票给我。

我就去找巴士。在巴士上我拿起车票看!结果是rm38而已!!我那天买的是rm45!

我以为要接近马来新年就会起价的,我也傻傻付钱了。感觉想被骗似的。

心里不爽!如果是佳节起价我可以接受。但这根本就是诈骗啊!

 以后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光顾这家公司!

不准时,欺骗,座位纪录失误,一次一次地发生。。 这家烂公司列入我的黑名单了!

七点的Penang巴士半夜两点才到达KL~(那时候路上没塞车哦) !无言。。

2 comments:

  1. 所以说我通常只买Season/Konsortium那些比较有名的...那些平时都不懂什么名字的巴士真的少坐为妙...不过你的路程也够久了,可能他们没吃饭没力开巴士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坐到屁股都歪了咯。我那天就随便买的啊~那个人一直问我去那里一直招我买他公司的,
      一直来我坐plusliner的,可惜现在的时间表已经更改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