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吃早餐咯...Antipodean Cafe

那天在KL的时候去了这间Bangsar 超人气的西餐厅-Antipodean Cafe。 
Antipodean Cafe很有澳洲风情,老板是老外。
所以整体上是满外国feel的.
这里特别之处也应该是用粉笔写在墙壁上的菜单吧 。
一来应该可以省下不少印刷费~
二来可以环保。
呵呵呵(纯粹是我个人意见啦) 
不错嘛~不过写在下方的菜单是被顾客给挡住了。
咱们十一点多排队到来刚刚好直接可能早餐和午餐一起解决..哈哈! 

这里实在多人的,想不到这里那么那么出名。
感觉很多老外喜欢来这里吃。
另外我发现到Bangsar这里很多老外的。
走进Bangsa Village 一眼望去都有十个八个老外在这里了。
毕竟我不熟哪里,第一次来到这里,这是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加上那天是周末早上,那时候超塞车的,要找个停车位都很困难。
所以我们把车子停在Bangsar Village ,然后走路去Antipodean Cafe。 
抵达这里时大家都在门外等待。
真不亏是超人气呀~


 菜单都一一写在墙壁上了。  
人气餐点都是在第一和第二的。
emm..选着最top的准没错~ 


饮料还没上来之前,服务员端来一大罐的白开水。
先让我们解解渴..


来到这里必点的 All Day Breakfast和Big Breakfast

以上的是
All Day Breakfast-RM20
培根、烤番茄、烘烤豆、炒蛋和香烤土司


Big Breakfast-RM20
培根同样可以选择猪肉、鸡肉、牛肉或者香肠


 
Smoked Salmon Omelette-RM20 
三文鱼包在蛋内. ...
看是只有Omelette+沙拉这两样而已 ,
 但是份量是还蛮大份的。
我都吃到很饱哦。 



 爱心Latter
喝了都好开心~ 






我点的Honey Lemon,
给的蜜糖一点也不吝啬哦。
很够哦~
赞呀~ 

这里虽然贵了一滴滴~
不过给的料真的很够,份量很大,让你不会吃了会后悔的感觉。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现在看回照片也会流口水了~哈哈。。。洛卡卡可以去那里吃看看哦。

      Delete
  2. 分量不小哦~看起来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是呀~很大份的~吃到超饱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