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Malaysia

哆啦A梦来到马来西亚Viva Home了。
真的很想去看看,就计划了三天两夜去KL..走走。
因为平日要工作关系只好选择在周末去。

而且我已经预算会人会很多,果然没有奇迹。
当天是真的是人山人海...
我大约下午才入场,人是多到..... 
要轮流拍照。 
我是没拍完100只。

入门票成人RM25,小孩RM15






 时光隧道。。。
照片弄了效果是不是有时光隧道的感觉? 



哆啦A梦耳朵是被老鼠咬了。。


来到了任意门 。。





























大雄和静宜的婚礼。
超多人在拍照的。
我没有和他们合照。








































因太多人了,没去排队拍照。






































周边商品。
我是没买啦~
可能我不是哆啦A梦迷。





出来这里就是游戏区了。。








马年造型的哆啦A梦,有没有很可爱?


 好可爱的帽子,RM69.9


  
这里是咖啡厅,
周末实在多人,完全没有位子



 档口所售卖有关哆啦A梦的食物。




离开前,买了两块记忆面包RM6.00 
好普通~也好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