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Bio essence shaping body cream 燃烧吧~脂肪~


上班族减肥计划即将开始

其实以前已经有用过纤体紧实霜了sana牌子的,效果麻麻地而已。

加上猛摇呼拉圈,还可以保住身材。

之前还想拥有魔鬼的身材就去报名肚皮舞,结果。。。。

我只上一堂的课,就没再去了。
学费不便宜,不过那老师很友善的告诉我第一堂课不收费。

给我免费一堂课学习跳看看(其实其他学员们都跳到很厉害了,

 我身体僵硬律动不到T-T) 

结果接下来我再没去跳了。。。(没恒心的家伙)

前几个礼拜我逛Waston的时候发现到这个bio essence body cream,有心动到了。

包装写着7 Days, Slims ½ Inch!-Arms, tummy, thighs & legs…..

真的吗?所以就买了一套,只须RM59.9,还蛮大瓶的。
 
Celebrity’s Choice Inchloss Body Cream Extra Strength 

 Celebrity’s Choice Inchloss Shower Scrub

Body Cream Extra Strength挤出来是白色的乳液,香味蛮浓的,不过气味还好啦~

我主要是用在腹部、手臂和大腿还有就是要紧实肌肤


功能

紧实肚腩

紧实腿肌肉

纤细手臂

淡化臀、大腿侧纹路
 
改善松垮橘皮组织



  

使用方法:
1. 在沐浴的时候搽上Bio essence Shower Scrub磨砂颗粒,肚腩,大腿和手臂,
慢慢按摩直到颗粒没有了才行,之后再用清水冲洗。


2. 沐浴完毕再搽上Body Cream Extra Strength,吸收效果会更加好,按摩五至十分钟,
开始是按摩吸收的过程,能感觉body cream随着手掌均按摩需要紧实瘦身的部位。
之后会感觉皮肤在发热,仿佛脂肪在燃烧呢。感觉辣辣的~

 建议:Body cream Body Scrub同时配合使用能够达到更快更好的效果。



  
Bio essence Shower Scrub



一搽上Body Cream Extra Strength之后,腿开始有辣辣发热了,而且迟迟不能消退。

如果不运动的话, 这感觉一直可以维持好几个小时.那种感觉就是要给你运动你的身体 

~燃烧吧~燃烧吧~肥油!




个人感觉效果不算很快。做为日常的保养是不错的。

但最好也要配合运动呀

还有 也要配合按摩的

来促进产品的吸收

这样才能发挥它的功效。

9 comments:

  1. 可以考慮介紹這個給我那個越來越有肉的女友看看:)

    ReplyDelete
  2. 请问你用后,你的手会辣辣的吗?因为有时候手会碰到脸或眼睛,那会不会眼睛也辣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涂抹在大腿和肚腩,而且涂之后有洗手哦,就不会弄到眼睛了(的确它真的很辣>.< )

      Delete
  3. hi~ may i know u get this from which Watson?

    ReplyDelete
  4. 请问你用了有效果吗?

    ReplyDelete
  5. 大腿小腿真的有比较瘦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