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槟城走透透+

为期几天的槟城走透透
吃尽槟城各个角落的食物
拍拍槟城各个角落的景点
=)

我只是随便照随便拍
随便喀嚓!!喀嚓!
又是边走边拍~
不是专业的。。。
自拍我最行啦~
=p

虽然自己是槟城人了但有些地方未去过~尤其是吃的~
因为KL朋友 aireen 和wenny 来槟城玩玩~
当然住在槟城的我也应该介绍好料一下嘛。
这次去的几个景点有几个是第一次去的...
如:taman negara, chocolate Boutique。。
呵呵..
是see mei 和 kar yee带我们去的
谢谢他们咯~

第一天: Queen Bay mall-->>我家附近的food court-->>理发店

这一天没照片post~没拍啦~
先和槟城朋友去QB逛逛~然后去那里接他们
晚餐时候就走去我家附近那里吃,还下毛毛雨呢=。=
每次朋友来我都会带他们去我家附近那里吃,
也一定是跨过大水沟那里~pai sie lar~
吃过晚餐aireen要染发~
他讲头发黑黑看起来人更黑~


第二天: 极乐寺-->>发林吃laksa-->>姓周桥-->>Prangin mall>>Gurney

极乐寺我去了N次了。
每次外地朋友来一定会到少不了去那里的~
前几年也有和另班朋友来过,新的观音像也是在建工中来时,那里不能上去~这次也是一样。
看报纸讲已经开幕啦?可是还是在建工中。。无奈~

在极乐寺那里挡口拍拍~


槟城极乐寺




释迦牟尼佛像



这里还要另外给坐缆车上去看的。来回rm4,要自己驾车上去也行的~


观音像
可惜都不能上去那里~
只能远远拍照咯~



今年是虎年~
虎虎生威~
是我的生肖咧~
记得生肖虎的朋友要今年要过太岁哟~



许愿: -.-
希望事事顺利~学业进步~
样样成功



姓周桥~
渔村~
那里是很多摄影爱好者必去的地方~
很有艺术的感觉~


小小的招牌就可以感觉到艺术的存在呢~


这门很有feel吧~
画也很漂亮~



椅子很有~艺术~哦








第三天: 公巴Teluk Kumbar -->>Queen Bay mall-->>
古老巴厘 Kuta Bali
-->> MOIS

去我旧家公巴那里,走海边~回到我小时候常常去的海边~
我们走到去情人桥那里发现竟然桥关闭了,可能太旧了,桥有危险。
之后在情人桥那里吃mee udang..有三只大虾~
又在我旧家对面的马来档吃rm2的Laksa...aireen是Laska的爱慕者~Laksa不能错过~

她在沙滩上寻找爱心贝壳给她的爱人~


AWAS.... =.=
很失望一下咯~
关起来了~


接下来原本来去pasar malam的,结果下起雨~就没去咯~
就去垄尾新开的food court 的古老巴厘吃晚餐。
晚餐之后才去clubbing.... uppper penang road MOIS
听朋友他们每次去那里,很出名一下。我没去过那里,就去看看下咯~
反正ladies nite 嘛~~女生进场免费=P
可是吼~没有给女生免费饮料的~


MOIS



carlsberg...



我不喝苦苦的酒~carlsberg还ok


kar yee and me..

pinkee and me...


wenny and me...


aireen and me




第四天:美食家 Maxim Dim Sum-->> Queen Bay mall-->>码头-->>
槟城新街-->>买槟城土产
chocolate Boutique -->>Prangin mall-->>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 -->> Batu Ferringhi-->> Northern Beach Cafe-->> 古老巴厘 Kuta Bali


来到这一天是行程最满的一天了。吃喝玩乐~
我们去了很多海边呢~有姓周桥,jetty ,Teluk kumbar, Batu Ferringhi 可是个有分别~
去chocolate Boutique可以试吃巧克力,在那里我试了咖啡。好烫!
我的舌头都麻了~之所以我不吃热的饮料就是酱子咯..那里不允许拍照~

码头~


Penang road cendol


ice kacang



Taman Neraga At Teluk Bahang ~
那里可以钓鱼爬山~

码头有两座桥~ 旧和新的~


Teluk Bahang ~




Batu Ferringhi beach


在那里可以骑马~
一次rm30....
我是不敢啦~我胆小~



可以玩这个,和香蕉船~


那个beach boy啊长气到死~
一直走来问要不要玩看看啊?~



自拍时间到~
别人忙着拍美丽的风景~用的是专业相机。
我。。拍自己算了。哈哈~~

我是阳光少女~~~

日落的阳光照射在我们~
晒啊~哈~还好啦~
只是我没擦sun block 咯~


~太阳背心~

see mei, aireen ,kar yee, me and wenny 到此一游~~
hahaha~~


Northern Beach Cafe
aireen朋友介绍的~
那里食物还好而已啦~
可以一边吃一边吹海风~


放假回来到现在我没几天在家罢了~
好累一下~不过这样比较充实一点~
不然我要做回我的宅女了~
终于是在家的了~找个时间post blog lo~
希望他们这次的走透透玩得都开心咯~
^_^

10 comments:

  1. ee e eee clubbing~ wo mei you =( where is mwey? O.O

    ReplyDelete
  2. she very busy and no time meet we all ...

    ReplyDelete
  3. lindy..they all come to penang le..kurang u only leh...next time come come..

    ReplyDelete
  4. yaler... kurang u oni lindy.. we got free drinks summo neh.. lol

    ReplyDelete
  5. enlor enlor...we all cannot drink finish..becuz lindy u didn't come lo..

    ReplyDelete
  6. ahahaha.. next time I go.. =( finish all the drink.. akaka

    ReplyDelete
  7. okok~~~~~ we waiting for u~~waiting for u~~~

    ReplyDelete
  8. =.=..aieen..since wen esther change my name geh..

    ReplyDelete
  9. wow.. very long post.. but.. haha... i only understand by the name of places n us.. pictures do all the talking for m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