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宅家里>>

这假期难得没出去的
呆在家做宅女
前前后后和朋友出去了很多天了
难得今天能好好在家
睡觉到下午去O.0..
锁哩~我超会睡~
在家...做么?上网,看戏~睡觉。
该死的FYP我都不想动它!
免得伤心~ T^T....
假期要好好享受我的holiday~~~
还剩几天而已。。
就要开学了..呜~~~
面对事实吧~小姐~
haizzz......
还要拼的呢~~

开学我很忙滴咯~
要搬家
要apply这个那个
显到啊~



怎么突然出现这样的东西~
hohoho~
嘿嘿~
这是我的宵夜
我煮的。。啥密来?
意大利面啦~咔咔咔~~
其实是seafood的浆料~
我做成tomato的咯~
有肉碎,虾仁

还讲假期要减肥。。
结果咧?
没动到咯...
吃吃喝喝罢了..
哎哟~
这下惨的啦~
酱子不肥才怪

不好意思呐
我乱煮的
but...可以吃的咯~


我个人比较喜欢细的意大利面
大的有点像果条
^0^

在假期啊~~~
一直追看“海派甜心”和“下一站,幸福”
T—T
开学不得看了啦~
我宿舍那里没有internet的啦~
呜~~~~~~~~
没有网上的日子
日子真难过....
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外面,
当功课来临时,我将变身宅女。
电脑离不开我。。
所以啊~~
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