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Saturday ...Holiday=

放假要去血拼啊~不然开学就没时间了
哈哈~
要买新年衣~要去血拼嘛~
星期六去了Komtar...
哇~我好久都没去那里咯~
也变了少少~
以前中学常去那里的...不过现在很少了~

Komtar--->>Prangin mall--->>segafredo--->> uptown--->> sleep zZZ


Penang Komtar




Komtar walk
这里是新的,KL有Bintang walk,Penang ada KOMTAR walk..
新的旋转木马~还没拆plastic呢~




那里有..第一站,日本餐啦~penang road cendol 啦~等等~




童心未泯~
"火车火车嘟嘟。。你要去那里。。。?"


我们去了这里吃午餐~George Town White Coffee

Ipoh ada "OLD Town"....Penang pun ada "George Town"
XD



History of Penang~



George Town White Coffee
为什么现在的什么什么XX coffeed都喜欢这样的装潢style?
大同小异的~



这里可以吃到Penang的美食~
有cendol, ais kacang,炒果条,laska..福建面.....等等~等等~~


cendol~
和上面的差很多咯~哈哈~
the foods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s only =D


豆蔻水- nutmeg juice



my favorite- Jawa mee
我要的Jawa mee一定要有哪个饼和limau..的~



我和我的豆蔻水


晚上又去upper penang road的segafredo和uptown...xp



ss with Moon de bear bear =p




ss with my drink....=D
use sony ericison snap de.. like tis light effect
original picture..with out edit
i more like sony hp camare snap lo..



mood and me

cute monday and me..


moon, celine and me...


our drink~~@t segafredo

change place==>>uptown

不好意这位先生,我拍到你~
其实我想拍后面的~
你挡着我了~~~~~~~
哈哈!



很明显pub比较属于上班族或纯粹听歌喝酒。。的咯
clubbing比较属于年轻的~呵呵呵。。。。。


不是我滴~我绝对不抽烟的~
他们喝烈酒
=(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酒....苦的!!
有加水,还不是一样苦~.~


酱子就过了一天了~
时间真快过~
要开学了~~~
讨厌~
讨厌FY讨厌FY讨厌FYP!!该死的FY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