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我的拍立得板子instax mini

 呵..动手做拍立得Instax布告板~~

 在我家墙壁布置一番~

不错呗....

(其实也只不过挂板子在墙壁而已啦) 





去Daiso搜了几样回来,制作我的看板..

夹子啊~图钉啊~ 

重点是又便宜又多...

值得呀....





  
 麻线-以前买的..............

板子-Daiso japan -RM5

夹子-Daiso japan -RM5

图钉-Daiso japan -RM5

相底片 -Queenbay -RM65
(normal +  Rilakkuma Instax Film) 






 大爱Instax Rilakkuma film底片






  
 看!!

仔细看。。。Rilakkuma film要RM85??

是店家放错价钱么?

还是假假放贵了,算我们offer价...

哈哈哈....







网上搜的Instax相机包。

购买时已经大不多要缺货了。

爱心的哦~ 

还有口袋可以装底片,不过老实讲....

很小,又有点紧....

我的Instax mini 7太肥了啦




 

瞪。。瞪。。。。瞪

我的拍立得看板~ 

((很随性挂的...))

完成啦~   




3 comments:

  1. 现在很下价了~可以去买哦
    我买的时候是rm200++,现在199或以下就有了~

    ReplyDelete
  2. 安安啊~
    我的也是这个款式~: D
    ...不过好想买个 自拍镜 玩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