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第一次看JAY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看大型售票个人演唱会。

一连三天的 演唱会,我们是去第二场的。
 
以前的我(求学时期)我曾是追新族,不轮啥米艺人偶像我就是追追追的。

抢海报,买专辑,很早就在现场排队等签名。。等等疯狂。

或是去到现场我会乱喊乱叫偶像的名,大喊我爱你!  哈哈。。

如果看到或得到他们的签名还是合照我会疯掉。。。

我妈说我好像中马票酱~那么高兴。。对对对!我就是太High啦~

以前我都是出席那些换票或签唱会。歌迷会等等。 

这次看周杰伦是第一次去呢~(讲了两次>.<) 

而且还是跟爱人一起看演唱会~哈哈~~ 

可能现在长大了,并没有特定崇拜的偶像明星。
   
相隔了很多年,都没有特地去追偶像了。

在今年2013年!爱人Yow, jio我去看周董演唱会。哈哈哈!

真的灰常开心。。。 。

我并不是周董的忠实粉丝,不过还蛮欣赏他的歌和才华。

我们大概六点多到那里,吃吃饭然后行步到Putra室内体育馆。

真是满头大汗呀~还好体育馆是有冷气的。

 相机和饮料都不得带进去。除非有粘着赞助商的饮料才能拿进去。 

所以我也只拿手机拍拍而已。

毕竟我想专心看看演唱会,拍照会让我分心。

我没来过武吉加里尔Putra室内体育馆。

所以不知道里面长怎样的。。。。

当我进到里面

em.....怎么感觉好远哦?

原来RM430的票是那么遥远的>.< 哎呀呀///

  
  
 哎哟~ 第一次看到那么贵的演唱会......


还未开始,先乱来自拍......  

买了两支荧光棒RM15...

演唱会怎么能少荧光棒啊~~

现场也是有免费送荧光棒,

不过我拿到的已经没电磁的。带回来做纪念罢了 。。
 

  
 演唱会即将开始。。。。

歌迷纷纷喊叫周杰伦!!  

挥着粉红色的荧光棒~~ 


一片粉红海~~ 
 

 舞台有着3D视觉效果。。

哎哟~不错哦 


 会乐器的男人特别有魅力.... 呵呵.....





 怎么有僵尸?

是演唱“公公偏头痛” 


头文字D .... 

一路向北 .....

最後的戰役

不能說的秘密

雙截棍

明明就

MINE MINE

安靜

青花瓷

大笨鐘

彩虹

回到過去

開不了口

烏克麗麗

还有很多首歌曲..............

 唱着唱着,看着看着。。。。原来将近10半了。要结束啦?

突然感觉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阿~

好舍不得呀~~

 粉红色约会♥

我们都充满了油光脸~ 好油呀... 

2 comments:

  1. 票價相當貴
    上次我去看五月天RM400+的票已經是坐在舞台前了(不是搖滾區)
    而且還有五個人可以看

    當然,我知道不能這樣比的: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對咯~五個人感覺蠻值的。。 哈哈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買個回憶吧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