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Pulau Tioman岛上旅行必备物品-准备篇




不知不觉去了Pulau Tioman回来已经有一个礼拜了,肤色也有加深了不少

(那天我有猛搽防晒哦)不过长在手上的豆豆发炎到现在未好....
 
因在岛上没加以消毒与搽药就红肿发炎了,好痛。。不时会流脓血。。。T_T

Ok~首先和大家分享我的刁曼岛准备篇。
  
有没有发现我的物品都是粉红色的呀?嗯~我个人没特别偏爱粉红色啦~
 
我喜欢比较粉色系的。觉得很可爱呀~

因我乘搭Airasia飞机,没有寄舱。行李都是手提的,
 
所以不能带太多的大的瓶瓶罐罐的液体
 
(例如饮料、乳霜、香水、喷雾、凝胶和牙膏均必须置于容量不超过100毫升/毫克的容器中)。

岛上旅行必备物品

1.照相机、存储卡、迷你三角架(适合自拍)、防水照相机、手机、充电器(手机/照相机)、
多头插座、小折伞(怕下雨)、防水袋(本来想买的结果自己最后没买到)

2.防晒霜:Sunplay SPF 180+  Sunplay SFP 25 。这个绝不可少,可避免晒伤。

3.太阳眼镜: 可是保护眼睛不受强烈日光侵害的必需品。千万不要忘记了!

4.衣物:T-shirt、短裤、沙滩鞋/拖鞋、帽子、太阳镜、泳衣/Bikini

5.日用品:卸妆油、面霜、爽肤水、芦荟胶、风油、梳子、发夹、,牙膏、牙刷、小毛巾

6.洗发水/洗发乳: 海水很伤头发,而且会头发会打结,洗发后一定要涂上洗发乳。 

本人就是没带任何外伤用药,手上莫名起了一颗豆豆(又痒又痛),

在岛上买了一罐小小的风油精要RM4,平时买只不过RM1.50而已。

换洗的衣物2套以上,因为下水玩湿了可以更换。

基本上要准备的物品都齐全了,其他的大家看着增加或减少,各有各的需求嘛。

不过到了当天我竟然忘了带我的菲林相机,无奈的。。。

还好Yow和朋友借了一架olympus防水相机。。防震,防水,好劲呀.....








4 comments:

  1. AirAsia?你飛去哪個機場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飞去KL先,然后做车到Pahang~ Tioman也有berjaya air飞机直飞的,不过时间不适合.

      Delete
  2. 美女 准备得很好呢
    那个照片拍得很有杂志feel
    我看到minyak kapak。。嘿嘿嘿
    我每次外出旅行都会带如意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呐~看到你blog,你真是旅行達人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