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分手吧.....



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不甩掉你怎么行!

肉肉~

*>.<*

好烦人的肉肉油哦~ 

一直纠缠不清滴~

恼人呀~烦人呀~  

上班下班回家。。我坐在电脑前面的时间都超过12小时啦~

不运动还真的不行耶......

油越来越多~

要减油。。

好!从今开始我要甩肉大作战!

!甩掉你!!  

大部本我都是讲罢了没实际行动去运动。。可悲

这是上班族的悲哀!没时间我没时间




6 comments:

  1. 我也是从早坐到晚啊~~~~~~~肥肉肯定跟我一世人了~~ (泪奔)

    ReplyDelete
  2. 工作一年了我肥了5kg啊!!((泪狂奔))

    ReplyDelete
  3. 哈哈!工作了真的難以避免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啊~好可怜啊~ 要多做运动了..以前觉得吃什么都不会胖,现在!吃空气都变肥了~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也想跟身上的肉肉分手

    ReplyDelete
  6. 大家一起和“它”分手吧~~分手快樂~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