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Bangkok Bungsamran Fishing Park 泰国钓鱼游


Bangkok Bungsamran Fishing Park 泰国曼谷钓鱼游

这天我们从Pattaya到曼谷时直接冲下去Bungsamran钓鱼。
当然这不是我计划的,因为我啥会钓鱼哦~
当然不是我~是跟我的大比的。谁叫他酱"笑"钓鱼哦~
跟他酱久还真的没有看过他钓鱼咧~ 
呵呵..((傻笑))

我真的对鱼and钓鱼没啥知识.....
而且我也不知道那些鱼是名什么。
我只会吃鱼罢了...

我们先到达Sasha’s Hotel Uno酒店,check in之后把行李都寄放在酒店先。 
然后就直接冲出去酒店外面拦车~
结果拦到这Pink pink taxi~司机讲可以带我们到Bungsamran,
可素!我们这里有七个人阿!
怎么挤沙丁鱼哦~不可能吧。我们要去钓鱼而已~不想变沙丁鱼
最后还是拒绝了咯~
在继续找找看~
结果酒店服务员建议帮我们打电话叫车~
还不错~终于可以挤上七人车。




 从Bangkok来到这里有很长的距离。
 Bungsamran Fishing Park在泰国还蛮出名的。
很多国外游客喜欢来这里钓鱼~





一堆泰文看不明白。。。
大比询问之下后决定要在这里钓鱼~
 然后租钓竿。
如果钓竿不小心掉下水里,好像是要罚....不知多少钱~



 

Bungsamran Fishing Park
2个小时的钓鱼时间
入门票1000泰铢
可以竿要500泰铢
 第一桶饲料要200泰铢
一名向导(指导你怎样钓鱼的)1000泰铢

Total = 2700泰铢



 钓鱼的发票,也是一堆泰文,看不明白。

















 这里真的是很大的钓鱼场。对面还有度假屋可以住。



向导准备默默准备工具让大比钓鱼。 
我们的导有点cool哦~比较不爱讲话...






导忙着在做鱼饵呢。 一粒接一粒的~
好像在挫面粉....LOL
 还有我看到很多老外和日本人都爱来这里钓鱼。 
有一名老外在这里住上好几个月,三个月这样吧~ 
 而且那老外的鱼饵竟然像保龄球那么大粒。
好好笑~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鱼饵....
真让我大开眼界啊~




猜猜这里会有多少鱼?
。。。。。。
那导师讲上千条鱼呢。每条都很大的~











 路过看到这小白狗~
超可爱的说....
跟它自配上对白...

好好笑




 乘它主人在后面钓鱼快快跟他拍个照。
好可爱对不对~ 


 、







KeeCong准备捞大鱼吗?
哈哈~







好像很容易上钩呢~
钓的第一条鱼






再接再厉丫!






博斗时刻来临,拉扯,收线。。。
鱼游去往桥底下啦
跟它拼过~
博了好几十分钟。。。
终于






大比跟我讲这叫湄公鯰.






和这只湄公鯰拉拉扯扯了好久好久,
终于上钩了,超重的湄公鯰
 大概有50kg
快快跟它拍照然后要把它丢回下去。 














 在等待钓鱼的同时我们去那里的餐馆点了午餐。
好饿~
我点了Seafood Tomyam kong +两盘白饭
看似很辣的~好红
不过还好~没想像的那么辣~
 很酸辣~很有味道~好吃好吃~
我不怕辣的~也要吃完~
我很爱tomyam....




 American fried rice
美国炒饭



 

 这我不知道啥名?
就看起来好好吃这样~  



 

 其实他们的食物是很不错吃的,
只不过稍微慢了点。
 我们差不多等了半小时食物才送上来~
好饿.....
怪不得我都觉得样样都很好吃的?
哈哈!!











Bungsamran Fishing Park的度假屋











 喜爱钓鱼的朋友不妨可以去那里试试




Bangkok Bungsamran Fishing Park website ::  http://www.bungsamran.co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