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乐魔摄浮罗山背 Balik Pulau

Balik Pulau 浮罗山背
讲到浮罗我会想到什么?
Laska榴莲
都是!

对啦~ 浮罗很出名榴莲
可素今天没去吃榴莲,吃榴莲要有季节的。

还有我有六年是在那里混的..
中学就读这里...
ok~很久都没来这里了

好呗~这次我就用乐魔Lomo来随拍了。
用iphone app ~ 
颜色是有点跳tone啦~
哈哈~

浮罗也很出名豆蔻
 有些人不喜欢豆蔻的怪味!
有人跟我讲豆蔻水喝起来有点像长蟑螂味!
才怪!才没有呢~
可是我非常喜欢豆蔻的香味。
超爱的啦~又酸又甜的。


还有买这些腌的豆蔻,芒果,木瓜等等
 















浮罗巴刹另外一区就是小贩档。
一些档口是早市的
所以一些在下午吃不到。



浮罗巴刹的浮罗Laksa






 我喜欢吃浮罗的Laska
比起亚依淡那里的,这里的好吃很多。
而且我也不喜欢去亚依淡那里的,人多,又没位子。




ABC红豆冰
有没有初恋的感觉?
哈哈~
初恋红豆冰嘛........



鲜鱼
对!
鲜鱼怎么没有鱼?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叫?
这是像mee rojak,只是我们这里都酱叫鲜鱼


煎蕊 
冷冷的~好清凉。













来Balik Pulau 我们必吃的有
煎蕊,ABC红豆冰,Laska,鲜鱼,还有豆蔻水!







好啦~
吃饱了去散散步。
看风景。。







浮罗新路半山观景区(从湖内Relau出发的)
来到这里可以欣赏浮罗的美景







































2 comments:

  1. 榴蓮和荳蔻我都不吃的
    其他的有機會要試試=q=

    ReplyDelete
  2. 這兩樣那裏最出名了~呵呵~
    不過其他的也不錯~要試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