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染发啦~v~

我终于把我乌黑的长发染了。
顶着乌黑的头发几年了?
都没想要去染色呢~哈哈~
之前一直都有想要去染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行动
心动不如行动吧~
今天就去买就去染!!
跑了两家店watsons没卖,就去Guardian
可是没折扣咯~之前才rm18++而已,超便宜的
这次想抱着尝试的心情去try看看咯~
我买了日本品牌的染发剂
**Beauteen**

因为是蛮适合年轻mm用的~
在马来西亚这品牌不是每一家店都有卖,有卖的颜色就很少选择 =.=
我朋友大多数都用Lorel的,至于我呢~选择Beauteen来试试咯~
由于算是第一次染整粒头,就选比较亮和浅的
在选择颜色时我很犹豫不决呢...因为是开架式的所以没人serve咯~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选色
就乱乱挑吧!!
因为听说头发很黑会不显色的哦?
所以我选择这颜色
*杏仁摩卡apricomocha color*
把包装一打开看。。好像橙色呢...有点swt..



Beauteen的包装我还蛮喜欢的,还是漫画人物呐~
不错不错~


长发的我买了两盒~




semua 日本字!langsung 不会看!
还好内有说明有翻译english的~

内有染发膏,药水, 美容液 , 手套, 说明书(英文&日本)

这款染发剂蛮赞的!
它沾到手了很容易洗掉哦~不会像其他品牌的弄到脏脏的
虽然在等待和涂抹上去之后头皮会有点热热刺刺的,
可能是药性强吧~
还蛮担心造成我发质很干呢~
话不多说..
去看看我头发吧~

来~来~~~先看看我还没染发之前呗~


= Before =

好黑乌黑的头发哟~



=After =

看看!这是染之后鸟咯~
有差吧~
在阳光地下看起来更亮..@-@
第一次染有点不均匀酱子~
不过还蛮开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