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吃啥米?

每年过新年就是吃吃吃
在家一面看戏一面吃,在外面也一直找吃的
吃了不少东西鸟
肥了肥了
>.< 四倍带亚多了一圈啦~

这次新年回到我旧家那里 — 公巴
去那里吃海鲜吃mee udang...
去浮罗吃laksa,喝豆蔻水,我要吃的“鲜鱼”没开呢~失望到~


“公巴海尾”


在这里可以吹海风吃海鲜,还可以晒月亮呢~
你看后面的小弟弟正在晒“夜光浴”了


傍晚时分,人山人海啊~
过年嘛~超多人的~


黄昏~


还有公鸡风车
随着海风不停的在转

鱼缸好像没有鱼吼?


上菜咯~~第一道菜

日式茄子


小白菜(我忘了什么名堂了)


横财就手 (猪脚)

我最喜欢这道~

金龙旺虎年 (虾)

我懒惰拔虾壳,没有吃很多


鲍鱼仔豆腐


普及干巴 ( LALA )

KL人叫"它们" lala, Penang人叫 kap pa
到底是lala or kap pa??
我记得lala是壳是较长的。。
whatever la..好吃就ok le



红袍身上穿 (螃蟹)

好黑哦~O.O
是黑胡椒炒螃蟹


海班酸辣鱼 (蒸鱼)

不错吃的鱼~
满新鲜的..赞!

隔天去吃mee udang
马来餐..


mee udang 一盘rm9.5
有三只大虾


炒果条
嘛嘛地而已~相比mee udang 就逊色了



去BalikPulau新巴刹那里吃laksa..
很旧都没去那里了,巴刹搬迁了我还找不到呢~
=.=


没有红豆的红豆霜
因为我们去到哪里也蛮迟了,so红豆没了..


我还蛮喜爱的现搅豆蔻水...
酸酸地~i like it~

瞪瞪瞪~~再去吃第二碗laksa....和八宝水
在旧巴刹旁边的~

ok..享用那么多美食..是时候减肥了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