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牙套与我 T++++ T

我已经厌倦了戴牙套,
突然很讨厌他,
偶尔会舍不得它。
可以讲我已经习惯了,
已经戴了几年了啊?
是时候要拆下来了啊.....
在我毕业是没穿牙套了咯~
唉.........可是我总是不满意

大多数戴牙套必须拔掉4颗牙齿!
听说拔牙会瘦脸哦~
当时我不知道哦~
加上拔牙才有空间让牙齿更整齐。
我是例外咯~
我的情况是不需要拔牙,我也没拔到半颗牙齿。因为我当时的我只想整1颗牙齿而已.....
就这样莫端端穿了几年牙套...无奈
我的大学生涯牙套就酱陪我过了...
如今要拆了~
四月~就在四月...



我爱美
又怕痛~
怕拔牙~
结果没拔牙就只绑牙.

在戴牙套的期间我比其他人来得好一点,
可能其他戴牙套的人都会很痛吃不下,
可是我牙痛也只不过一两天,
过后我什么也不管了
我爱吃我什么都吃,
我又吃咖哩,硬的....什么都吃...
还记得以前弄到我不能嚼食物,只能吃粥....
现在的我很怕吃粥~看到都怕~
以前的我餐餐.......粥粥粥~

我的牙套啊~
几时你才要离开我啊?
你快快把我变样吧~
我必须离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