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日本东京の自由行- Day 3 —— 东京迪士尼

这一天我充满期待~兴奋~
因为我们要向迪士尼出发啦~

东京的迪士尼乐园分为Disney LandDisney Sea两部分。
原本我们也是计划要到迪斯尼海洋disneysea的,不过我们去到哪里时要二选一
Disneyland  or Disneysea??? 好难选择~
 两个地方都很好玩~不过因为我朋友讲disneyland是给小朋友去的-,- 
比较梦幻~ 卡通~ 不过我个人也比较梦幻~喜欢可爱的东西。 因为我要去看城堡!

来到了Disneyland,无论是几岁都要带着一颗童真的心去玩。我就是啦!



早餐~因为赶时间,还没买票之前去7-11买个饭团+饮料~
好吃!好喝!


咦!怎么售票处空空的?一位没人了~
怎么知道.......
售票处

 
周末下午3点以后入场券 4900日币一人
马币百多块~好像很贵咯~


 
还没入园之前在迪斯尼商店里逛逛~哪里好多Disney周边商品~ 
样样都很可爱。
 
The Gift shop~ 



很干净的toilet,马桶/水龙头~都是全自动的~


其实我自己也有带道具来噢~
是在malayis买的Mickey耳朵,才RM2 而已!
Quality不好!!
山寨版的,风吹一吹我的耳朵就走样了。Paisie nia~ 

挣扎了很久~ 要不要买个正版的耳朵啊~
结果比就买个Mickey 耳朵送我,带上后心情大好。
超开心的~带着非常期待的心情进入Disneyland…

果然是正版,风吹都飞不落。可是~~~~~~~!!!!
我戴翻啦!蝴蝶结在后面~
我没照个镜子才戴上,就这样匆匆地入园啦=..=

 炸到!

正版的发箍在这里~
毛茸茸的~

 这是假版的发箍~Mickey耳
看得出分别吗?


结下来~发生了一滴事~不过没损我的大好心情啦~我还是很兴奋的~
之前有我有提过三角架的事,对~就在这一天~还不容易把三角架给带来了,
结果我们要入场是,管理员讲不可以拿出来拍照=..=
 那不就等于白拿来~好无奈的~所以我们只好带上带下的咯,都没拿出来。 
 我只觉得很手酸而已。
 呵呵







 
由于一些卡通人物合照的人多,排长龙,我们时间有限,
不能一一都合照,只好和白雪公主合照了。还是很开心~
 



我看到迪斯尼城堡了castle ,一座梦幻的城堡!
太开心啦!!! 
 好像进入卡通世界~ 发我的公主梦~((Dearming))~。~







于日本的迪斯尼很大,里面的游乐设施也很多,
很可惜的我们在哪里只玩到5GAME而已。其他时间都是在排队….等等等。
很多游戏我们都没玩到~ 加上那天是Weekend非常多人。

以下是我们所玩的game~ 

1 小小世界
让我们乘坐小船,从欧洲到亚洲、非洲、中南美洲、南太平洋诸岛,
开始一场环游世界的水上之旅吧!

2 幽灵公馆  里面进去感觉到比较阴森,都是一些3D特效,感觉很真~ -
这里住着999个幽灵。眼中射出阴森光芒的肖像画、自动弹起安魂曲的钢琴....
3 太空山,类似室内的过山车。。蛮刺激的

兔子罗杰卡通转转车
5  Captain EO 伊欧船长纪念Michael Jackson4D电影

因为都在玩游戏不方便拍照~就没拍到咯~  

 
小小世界

 要进去太空山了~好紧张~



见识到日本人很守规矩,连婴儿车都Parking到那么整齐。



还有看游行他们非常整齐一排排是坐下来等待的。  
他们真的很配合。。。。这值得我佩服的。
 
也很可惜,我没看到中午的游行~因为我们在等待进入幽灵公馆

 


  
  
 



 晚餐我们在“莎拉奶奶的厨房” Grandma Sara's Kitchen用餐!
里面装璜简直就是你去到卡通世界里了~
食物也是很好吃~ 






夜间游行表演我们看得到啦,都是带灯光的花车,非常炫彩。
晚上抓拍很难拍到好的照片,我们又没定个风水位(因为时间不够)就站着乱拍~
 结果!!!
 不妙事件又发生啦!相机没电啦!还好我们还有另架相机作Back up~好险~  

逛到10点~也要关了~我们才甘愿离开~
离开之前要去买些纪念品~ 拿来收也爽咯~
迪士尼纪念品商店里面的东西真的都很Kawaii啊,
不买好像对不起自己呀~ 狠不能一样买一个。


这是最终收获的~嘻嘻!!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