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东京の自由行- 服裝篇




 

在东京我怎么穿?
在马来西亚365天都是夏天穿搭也比较清凉
对!在日本就是要保暖~
还好我们去的时候是春天要接近尾声了。
天气开始热了,不过晚上还是冷风阵阵呀~

其实去旅行最重要的是穿的舒服。
 
 

这是第一天在东京....
配了一顶礼帽..
还有充满海洋风的包包...
在马来西亚我都不戴帽子的,因为很热!
帽子内会充满了很多汗哦!
 第一天东京新宿
Zara针织衫  + 内搭爱心T-shirt +  牛仔裤

我超爱穿内搭裤
可能这样比较显瘦吧~ 
 

 第二天要去disney玩。。。
H&M针织衫+  Padini青色素背心 + 牛仔裤 + 灰色麻花内搭裤

一双很好穿又便宜的靴子,不打脚,在台湾买的。
平时很少很少穿哦~ 
都是去旅行才拖出来穿而已。 

 超保暖的卫衣!
因为下雨天关系...


很轻便的T-shirt + 卫衣+ 短裤裙 +内搭裤 + 短袜(东京买)+ 牛津鞋



 我的洞洞牛津鞋进水啦~
因为下雨关系~ 


在上野Uniqlo买的点点长版上衣

以上这些是一部份而已拉~那么多天的行程我也没一一拍下来。
在第三第四天的,可能旅店没全身镜子吧~ 所以就skip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