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东京の自由行- 瞎拼战利品篇

 瞎拼瞎拼~shopping shopping ~
这次日本旅行~没花很多钱在衣服上,因为那里的衣服不便宜.
只在UNIQLO买到而已~ 
反而是吃的比较多占80%, 化妆品20% .....
最后才发现我买最多的是吃的!!O_O
因为每个的包装都超kawaii的~
我真的是看包装买的~
我还真的很好骗...=.=

日本的东西太多了尤其是藥妝店,看都看不完.....
品牌琳琅满目...实在多样化~
搞到你会这想买那个也想买~
总之会很想买就对了~
虽然有些brand在malaysia能看到,
不过日本品牌的价钱还是会便宜一滴滴...
加上我们去时候是要进入夏天了,到处都买防晒的~
感觉日本人对于防晒很注重~单单个sunblock都好几十种!!


我只能讲我一看到 藥妝店一定进去扫一样出来的。
感觉没买会后悔的说....

一些手礼~都很可爱~


 
看到么?都是吃的比较多~ 


 藥妝店扫的~ 有假睫毛, 睫毛膏,眼线笔,唇蜜,染发剂........
休足时间是在网上看到很推荐,所以就买来试试,
逛到脚累了贴在脚上很素服~冰冰凉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