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笑撃アクション 【貯犬箱】Choken- Bako

【貯犬箱】Choken- Bako

走紅有一段时间了~在日本很夯!
 给你有个储蓄的好习惯~
每当 狗狗有零钱时,它会很“起肖”的狂吃

刚开始是在FB看到有猫猫的,觉得很可爱=3
 猫猫动作缓慢的剩手收钱 >w<
之后有狗狗的~现在还有monkey的~

因为Choken- Bako太红了,造成市面上有很多山寨版的。
我的Choken- Bako是在日本买回来的哟~bb送的 ~3~
现在通街都可以看到有售卖,Malaysia在礼品店也有卖。
价钱&品质差很远...才售价rm59++,
酱便宜....
当然咯~一看就知道山寨版的了,狗狗的color落漆的,还有点不均匀的.
左看右看觉得怪怪的...很粗糙~因为那是山寨版的~

Choken- Bako website 很可爱~我很喜欢那只狂吃零钱的卡通的狗狗...kawaiii


 
 超喜欢它,因为真的很可爱呀~
 很像"肖kao"
乱feng头~


 它很饿~瘋狂吃零钱~我发现原来它不喜欢吃RM0.50
因为太大了,盘没办法装~
 


存进去的$可以从这里收集~打开后可以把零钱取出来
可爱吧~










正版的右下角也有copyright Happinet.Wiz ,盜版則無,写着Made in China



 摇摇尾巴~
屁~ 屁~~~



 侧面~



 狗狗的关节可以动~

 共有5种color选择~
你比较喜欢那个?
 我还是喜欢“siao kao" 


 痛快!爆食!



笑撃アクション
 Box & Choken- Bako







大头照~


说明书~我不会看~只会看图画而已..







狗狗的标示图案



貯犬箱
储蓄的好习惯 =)


看看我的siao kao qi siao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