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臺灣好好玩 】花蓮

 【臺灣好好玩 】花蓮篇

花蓮 ----- 鯉魚潭----- 公正街

 
 第二天
感觉超兴奋的,可能在这里的每个角落都对我很新鲜,好奇!
毕竟是第一次到台湾来。
原本计划要去太魯閣的,谁知。那里封路。
因为马拉松赛,所以我们就改变计划
*自主旅行的好处*


早餐到附近的客家早点。。
第一次吃到很古早味的台湾早点>.<
 好多早餐可以慢慢挑哦~

 炒面-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哦~
感觉好好吃^^

 你一个我一个

 好吃的煎餃


 到花莲车站买票,买去台北的票...
结果。。。还是“无座位的票”
纳闷//


因为前几天都下雨,so车站那里摆卖了很多pattern的雨伞
我最爱dot dot点了~。~


 还有一些土产。

因为有免费的接驳车,所以我们剩回车票
加上可以到哪里的游客服务中心询问。
服务人员都会很热心的介绍我们热门的景点和美食哦~
太好了~
http://www.taiwantrip.com.tw/









































































































太魯閣线 - 接驳车路线图

鯉魚潭- - 接驳车路线图


当天的notes...


 巴士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巴士很准时。差那么几秒,我们就会搭不到巴士了。


我们到达了鯉魚潭



原住名的石像
























鯉魚潭的风景实在太美了。
新鲜的空气。。。。好爽哦~加上凉凉的风吹着,让我回味无穷><
(烂用成语)
-.-''







午餐时间到~


炸虾饼

又是炒面>.<
这不一样的啦~



开动咯~



有浩角翔起推荐的哦~哈哈



大概走了半天,我的脚开始破皮啦!就是这鞋惹的祸
T__T
穿不适合的鞋~锁哩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