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臺灣好好玩 】台湾之旅





【臺灣好好玩 】即将登场!!!
敬请期待 
XD XD....
(无聊...-.-lll)

馬來西亞 -----✈ 桃园机场-----台北車站-----花莲
我们两个人的自主旅行。
想要去那裏就去那裏,台湾趴趴走,乱乱玩 真的超好玩丫!
到底去台湾旅行应该选择哪一个季节好呢?春夏秋冬?
原本计划在明年的夏天去的,可是听说在夏天去会很晒。
我朋友的朋友去回来黑一圈回来,不过夏天去那里肯定收获丰富的咯~
那里的衣服很多款式,尤其是夏季的服装最适合我们马来西亚得的人了。
我最害怕热的,也很讨厌热。我们住在MALAYSIa是没办法的咯~
365天都是大热天,除非下雨-.-
所以选择秋季咯~没有去过有四季的国家,这次算第一次>.<
没办法,我真的很想讲台湾真的很好玩下。可能满地都是华人的关系,感觉很亲切。
所以我们很大胆的book机票飞去台湾。原本可以book比较便宜的air asia,
哪里知道没有promotion.显掉....我们订下的机票价钱可以乘坐马航了...


因为搭早上的班机又要3个小时前去check in,所以我们早餐在LCCT解决了。
还好我们早就online check in le...不然啊。。。排队排到傻咯。

 真的很多人在等候呢,可说是飞机满座的咧~
我对air asia有点扣,因为常常delay的关系,还有柜台也不开多几个,
就两个而已。人龙排队都排到去荷兰了。

上飞机后我们又在飞机上等了很久很久....看到空姐一直来回几次点算人数..
加上一些不听话的乘客擅自的换座位...  

 在等待的同时我也不忘了乱乱拍几张照片,我们的座位是在中的。
和旁边的座位无缘,没得到看风景。

也不忘了自拍XD XD XD


ok...我们的飞机餐来了...一分是本地餐另个是国际餐
虽然卖相没很好看,不过4个小时的路程不吃也不能啦。
肚子会饿饿..

 国际餐:鸡扒...

本地餐:鸡饭

我俩的行李 =)

yeahh yeahh。。。。我们终于到达桃园机场了。。XD XD

开心开心的
第一次乱乱自主旅行 Y^^Y


迫不及待地想冲出去看看台湾长怎样!>.<


我们搭bas到台北车站坐火车。
bas车票台币90



我们的车票NT90


 
抵达台北车站!


 

 
到达了台北车站。好乱水哦~ok~让我们慢慢看有没有火车票去花莲的。


购票去花莲。超多人的!!
乘搭自强号火车到花莲
因为是拜五的关系,加上明天又是花莲马拉松赛,我想包定买不到票的咯
虽然买到票了BUT,,............是.......无座位的票!


票价NT441


我们VIP的座位!就是酱的咯~
站了3小时的路程。。从台北到花莲
 台北到花莲还蛮远的...又累又饿又脚酸
所以我们前前后后坐了很久的路程才抵达目的地@-@

飞机4小时,巴士1小时,火车3小时....
到达那里都晚上了@~@
爱困liao.....

晚上就去Family mart解决了~
 泡面,奶茶,咖喱饭...
不知道是不是太饿了。
 感觉超好吃的^^


就酱坐了一整天的飞机火车公车。。。@~@
是时候zzzZ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