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DIY Rabbit Doll 自制不织布兔娃娃

这只兔子是作来送给朋友的
他最近迷上了兔子。
他不迷现在当红的minion
 
哈哈哈!!
我准备了还蛮多的不织布,
不过这Pink 兔子只用两个颜色而已
粉红和蓝

不能不说!
DAISO真是太方便了,而且现在槟城都有DAISO了!
太爱你了~
我记得好几年前我Assigment要用到不织布 
结果我跑了很多家裁缝店,他们竟然不知道啥是不织布 
我还要和他们解释像那个圣诞帽的材质。
最后也买到了,不过一块小小的
比A4还小都买得好贵,感觉很难找。
然后我在Penang BJ complex那里找到一家手工店,
结果也跟我关店。倒闭拉?

还好现在有DAISO了~有些材料可以去那里找。

** 自制不织布兔娃娃  **
 在DAISON买了一堆不织布 ,棉花 

 


  
有这样各种颜色的
 


 棉花,也是RM5而已。 




 还蛮大一张的不织布,
我的兔子大约有15inc那么大。




图案 在纸上面,用针定位,然后剪下来。





重叠缝上,然后翻过来。
然后缝上眼睛,鼻子,嘴,胡子。
 



 塞棉花,
棉花的多少也要要自行掌握一下哦~





  制作完成
可爱兔子



 有没有很可爱啊~
自己动手做做看吧。 











2 comments:

  1. 我这边也很难找到不织布这玩意~
    兔子很可爱~~^^

    ReplyDelete
  2. 洛卡卡是住那里的?可以去daiso找找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