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Sentosa两天一夜游 

 首先要非常非常感谢STAEDTLER赞助了四人两天一夜sentosa游。
包括来回机票,住宿,Universal Studios门票,两间festive hotel 房间。
对!都是免费的哦!感谢~ 感谢~

虽然行程还蛮赶的,交通方面旅社也已经准备给我们了。
我们从Changi机场去Sentosa酒店有"专车" 载送哦。
 不用烦恼要怎样从樟宜机场去到sentosa。
我们早上就从LCCT 7.40am 的飞机到新加坡大概是8.40am
再从机场去sentosa大概一个小时车程。(路上堵车)




 


我们十点多酱子到达Festive Hotel,不过酒店要两点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们先把行李寄放在lobby寄放处,然后再去universal studio~~
Yeah~超期待的....不过,我是不敢玩过山车的啦~

第一天我们计划在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玩够够~
 
Universal studio 分为七个主题区域
好莱坞,纽约,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遥远王国,马达加斯加
我比较喜欢Far Far Away 和Madagascar,可能比较卡通吧~哈~  

早上就从马来西亚飞来新加坡了(讲到很像很远酱。。haha)
大家都没有好好滴吃早餐,就赶飞机了。
所以啊~大家都乱肚子饿了。。随便找个地方医肚子了~
 翻翻地图看看哪里餐厅。
我们选择在好莱坞的梅尔斯经典快餐享用我们的早餐。
那里的装潢是1950年代美国式快餐厅。感觉很复古哦。
 

















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战
我们没进到去玩~哎哟~

 
过山车~胆小的我不敢尝试~还是算了吧~


我一心一意的想玩 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的,朋友告诉我一定要去玩哦。
不过看看显示板上面显示要等上50分钟啊。哇。。!!!
好久哦。
所以只好skip着先,等迟些再倒回来看看~感觉是不够时间玩的。
光是排队都用了不少时间。
我们再走走看看有啥好玩的。两点之后我们又再到回来这~

 

































首先我们去斯匹保大导演主持电影特效片场。
就是看那些导演怎样拍戏,其实都是特效,感觉非常逼真,有吓到哦~
之后再去古埃及玩"寻宝奇兵"那是开着老爷车在沙漠荒地里寻幽探秘。
旁边都有一些很熟悉The mummy场景,一群甲虫,眼镜蛇,鳄鱼,骨头等等。
这根本就是小朋友的游戏嘛??















The Lost World我们只玩到一个game而已,就是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搭乘绕环的船筏,进入侏罗纪丛林世
想玩不想淋湿的话记得带雨衣哦~那边有自动贩卖机,一件雨衣新币3....
还好我有自备呢~只是稍微淋湿了一些。
哈哈~那个游戏还蛮刺激的哦~ 刺激的在后头, 呵呵呵....!! 





























我们竟然没有在Madagascar里玩到任何游戏啊!遗憾~
还好有跟一班动物们合照!
可是。。。。可是。。。。。
照片是蒙的.... O_o


 




在FarfarAway呢~我最喜欢的城堡竟然我没拍到漂亮的。
老实讲,太阳非常猛和马来西亚是没两样的。一句话!热!
我很勇敢加懒惰,没涂防晒。随便拍就走人了。
我们选择看Shrek 4d movie,还有得坐下来看看戏~休息休息,吹吹冷气。





 

Shrek 4d movie外


 

买了史瑞克的耳朵发箍








 
和Kongfu Panda合照 

不知不觉半天已过了,我们玩到一半时候就倾盆大雨了。
好衰的...户外的都不能玩了。五点这样我们就离开Universal 了。
有点舍不得。真的是感觉还玩不够啦~~~还有很有游戏呢~
在还未去Sentosa之前我已经上网看看Blogger怎么精明的玩尽Universal?
有些讲选比较热门的游戏。比较闷的可以忽略掉。。。
可素人算不如天算~那就算了咯。。看到啥就玩啥~  
有点失望的说.....





除了有送我们玩的。也有吃的哦~
四个人新币5的餐券。
但是只能在Malaysia food street哪里用。
有的玩又得吃
不错哦~

 感谢STAEDTLER!!! 



5 comments:

  1. 這麼好康!?
    下個月我會過去,這篇成為我的參考了~~^^

    ReplyDelete
  2. 真好!我要去还要自筹旅费啊~~~~~

    ReplyDelete
  3. 新加坡旅游景点配套
    -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海洋生物园
    -新加坡摩天轮
    -新加坡日间+夜间动物园
    -新加坡金沙酒店预定
    -新加坡圣淘沙节庆酒店预定
    等等

    精悦旅游
    http://traveldelight.biz
    QQ: 841-888-666
    ask@traveldelight.biz
    +65 6292-2221

    你好,我们是新加坡旅行社。你写的攻略非常全面,照片也拍的很漂亮,对我们的客人很管用。我们能合作吗?

    期待你的回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