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屋塔房王世子..观后感

 
昨天终于看完屋塔房王世子了。

有点舍不得。

虽然是去年的戏了。不过对我来说很好看。

我其实对韩剧没兴趣的。

但看了屋塔房真的让我有追戏的冲动。

那天是在Astro 双星看到屋塔房王的第一集。

结果我看了第一集就中毒了。很想再追看下去呢。

然后我就找遍所有网站观看这部戏的。

pps 不能看。

pptv也是,只有在中国才可以看罢了。

结果我妹就介绍我这个maple网站看。

结果呢!看到第十九集竟然video not available !!

晴天霹雳啊〜 

怎么可以酱对我?

最后我想起朋友介绍我的Tom 35 和tw 115 网站,

怎么知也不能看。

要下载qotv才能看。

当然我有顺利看完了结局。不过在最后结局的五分钟竟然跳回开头的部分!

炸到啊!

 结局有点感伤。一半伤心一半开心。

看韩剧没哭戏才怪。

当然咯〜王世子是三百年前的人,怎么可能留在现代和朴荷在一起?

也不逻辑吧?

最后结局还可以接受,

至少不是sad ending....

即使過了三百年我依然愛你~~~~~


P/S:附上屋塔房王世子卡通版,觉得很喜欢呢~好可爱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