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Instax Mini 7s 我的玩具相机拍立得


 我的迷你拍立得Instax Mini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

說根本我不會猜到比送我什麽?說這次的禮物一定有驚喜!

一直要跟我講他送什麽給我~ 

我說講了就不驚喜了,我不想聼啦~ =p 

當然我最後還是沒猜到他會送我這相機。我猜是手錶。。

 之前有朋友玩過這玩意....

但我現在自己擁有一架了。

大比說有Rilakkuma , Hello Kitty的

不過那價錢是貴了一賠。。。

那店員告訴他自己拿粘紙貼下去就可以咯...

=.=

 yeah yeah~有新Toy camera了~

以前都在玩App的Toy camera,,,

hoho~~現在有比較真實點了~~ 

既拍就立刻可以看到照片.又不需要去店沖洗照片。

感覺好有趣哦 =D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四種模式
房子:室內、夜間
雲:多雲、日光的陰影處
太陽光少:晴天、少雲
太陽光多:大太陽 




 好丑的第一张拍立得。。。









  






從鏡頭看.......






放底片的地方









 詳細説明書.....

2 comments:

  1. 我朋友也有一架
    應該是你說的rilakkuma那架吧
    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很燒錢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其实是一样的~不过,rilakkuma的是限量版的吧~很难买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