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我得奖了耶

2013年我的第一份礼物。
NEW IPAD
非常开心的我在比赛得奖了
 超开心超开心的。
那天我没心理准备的,上网check了一下email.
结果收到了 STAEDTLER 来的email.
我那时真的有点不敢相信,是真的吗?
还是send错email,还是那些无聊的email.
我就去 STAEDTLER Facebook check看看是否是真的。
结果!!!
真的是我耶!!!!!
看到我照片!
我尖叫,大喊,一直笑笑笑个不停
因为实在太开心了啦~  
 太开心了
这个比赛是摄影比赛,
主题是Glamour STAEDTLER魅力人生 

当然Glamour给人感觉是时尚fashion....
修读fashion的我真么能错过这机会呢?
用了蛮多天的时间一直找那Glamour的感觉
试了很多装,真的感觉不对呢~ 
起初在拍摄时
我妹讲 
很像疯子
 结果,有点累~
睡觉去了..........

第二天还是不放弃拍摄 
我把我性感的嘴唇涂得红!! 
前面了拍了整个下午
我自己自拍的~
哈哈~
。。。。

最后。。。最后
灵感突然出现。
这就是成果~ 



开心开心~
把作品赶快递交上去~
那时真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情 

过了几天,
成绩终于出炉了!!
I am Winner
T————T

真的很感谢
STAEDTLER


Rilakkuma和ipad合照~~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