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时间 Time


最近我真的时间不够用。

 要年尾了

在上班时间不够用

工作很紧张

非常紧张

工作做不完,也不是完全做不完

而是今天作今天给顾客看。赶...

至于赶出来的东西不见得很好。

 我很懒惰加班。有理由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会在限制的时间交设计给顾客。

加上三位同事在这月不干了。

深为老鸟的都要帮忙啃下来。
  
再加上工作的时候一直有人在那里唠叨到要命。

我都带耳机舒缓心情了。

不然我会抓狂!!
当然我也想有一秒时间呼吸呼吸。
在年尾超级

非常非常多工作等着做。

每天就是赶 赶 赶.....


我回家就把工作统统抛开了。

明天再拼过。

宁愿在家

当宅女
无所事事在家看戏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