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Fish鱼


那天大比送来了一大箱的鱼。

他自己钓的鱼

把我家的冰箱塞满满....

从Pahang送到来Penang.....muackk....

什么红?什么马鲛?又什么莫皮

对我来说都是....

我不大懂什么鱼打什么鱼....更不用讲什么名了

我对莫皮鱼(不知道写那鱼的名字)  相当的好奇

因为我没看过,也没吃过。

鱼的嘴巴很小,还嘟嘟嘴的。

有一排好好笑的曝牙

身体偏偏的。

身上没有鳞片,粗粗的。

像鲨鱼的皮

要吃这种莫皮鱼

要特别处理它的肚子,尽量不要弄破肚子。

如果弄破了他的胃什么的好像是很不能吃的哦?

他口感和其他鱼比较不一样

有点像鸡肉,因为它的肉很密

我知道酱子而已....呵呵..

大比钓的鱼截然不同

鱼肉相当鲜甜...

 哈哈~



3 comments:

  1. yerr~你抱住鱼,衣服臭臭鸟~

    ReplyDelete
  2. 不会啦~~实事上我是没这样抱过活生生的..

    ReplyDelete
  3. 哈哈~下次你抱看看~:p
    滑溜溜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