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沙巴自由行之~自然生态篇

 沙巴自由行之~自然生态篇

来到这一天我比较期待~我们上山探索自然生态.
不过我们不是去爬神山啦~只是去Kinabalu National Park
我喜欢那里, 因为那里的气候比较爽朗~不会那么闷热哦~

这一天我们主要去的地方是
Kinabalu National Park
Desa Cattle Farm

首先我们先去Kinabalu National Park, KKKundasang的路程我们用了两小时
算蛮快了>.<  沿路都是山芭~当然景色相当漂亮~看到神山就赶快跳下车拍拍照~
天气也很凉~和亚庇那里差很远所以我喜欢这里。风很大~很多雾看起来就感觉凉凉的~


看到神山了没有?好高哦~





停在半路的展望台~





到了Kinabalu National Park,我们没打算去爬山~
就去拍拍~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下~放松心情....






不知名花? 





沿路走去~





拍拍公园里的天空~




虽然没看到萊佛士花
就拍个假的过过瘾~
而且还四朵一起!
哈哈





我们已在公园内了~天气真的很凉快。
风好大~
我帽子快飞掉了啦。







之后就去Desa牧场~ 当我们看着牧场所提供的Map时觉得很近,就在神山附近。
菜市场的后面沿路直走就到达~靠着GPS直走下去~ 终于到达到Desa Cattle Farm牧场了,果然没让我失望。真的有外国feel~风景真的很漂亮.. 空气清新….只是地上到处都是“炸弹”走路要小心哦~别踩到呀!
到哪里不久,天空不做美下起雨来~….那时我才拍那几张照片~蓝天白云青翠草原绿地~ 这时候就去看看制作牛奶包装,过滤,等等还有挤牛奶,不过都是用机器操控挤牛奶。

这里的牛奶超抢手的。我们手上的巧克力牛奶可是等了两三轮才抢到的呢~
可能我们去的时间很多。所以卖不到牛奶。。。不过最后还是给我们抢新鲜出路的牛奶呢.真好喝

开放时间;  8am-5pm
入门票:RM3.00



 
终于看到了牧场~感动感人啊~
 风景迷死人了~






快快再跳下车拍照~~~~太绿了~
青翠的草原啊..





看看牛群们~很像纽西兰对不对~






 牛奶制作过程






还有纪念品可以买哦~可爱的衣服。。






 






一定要和牛奶来个合照的啦~








  巧克力牛奶~very nice~~ 好喝

真的值得一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