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沙巴自由行之~文化美食篇


沙巴自由行之~文化美食篇  


沙巴三天两夜自由行~由你做主~
其实我们的行程还蛮紧逼的,只有三天而已….
因为考虑到要请假工作就!! (ˋ︿ˊ)!!!




想单纯想去渡个假~
这次我们去选择~沙巴~
这是第二次到东马...之前和一大班姐妹去Sarawak
虽然是国内,搭了飞机飞去也觉得像是去国外的feel~emm…不错不错….



 据我所知沙巴有很多小岛..
网上也介绍很多漂亮的岛,不过我还是不心动…wakakaka
因为我很怕热也不喜欢晒所以不选择去那里晒太阳=p
所以我们选择KK( 亚庇)
吃吃喝喝走走玩玩=D


第一天,行程安排在KK市区逛逛
早上的班机~到达目的地差不多下午了..
就去酒店隔壁kopi tiam来盘干捞面 (云吞面)
 不晓得是不是肚子饿的关系~
就觉得这面好好吃哦~和西马的云吞面不一样~



 干捞面(黑酱油)




  干捞面( 白的) 


 
医饱肚子后到手工艺品市场Handicraft Market Filipino Market)逛逛……
这里很多手工艺品纪念品等等~有很多挡口不过大部分卖的都大同小异的.
来来..让我挑几个纪念品呗~
还有这里六点就收挡的哦~想挖宝要乘早耶~



 KK Handicraft Market




 这里一整排有马来裁缝师为你现场修补衣服~




 
有点“可爱” 的青蛙包包~
 可能比LV 来得特别质感不错...
hahha!!

 
穿着传统服装的芭比娃娃~





 琳琅满目的雕刻品




这里有很多手工串珠项链手链等等 ~bling bling..




各式各样饰品让你看了眼花缭乱@,@




和Filipino Market同排的Pasar这里有买海参,咸鱼等等~



 1kg - Rm480的海参




 走出来手工艺品市场隔壁是大排挡~
当时的天气真的热到不行~
不过看到这些BBQ还蛮想尝试的~.~





 消暑的甜品~ABC
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椰子水~嗯~
不是很甜~加上我只想喝冷饮~


 晚餐时间~来个浪漫西餐呗~
在UpperStar 
我们去的时间都满座了~在中间座位有电脑可以上网~
不过我们坐在角落边~。~








 我的三文鱼~




  Nasi Lemak

晚餐后没啥节目了~
就只是到处走走游车河~
去那里的超市买点零食~
准备第二次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