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KOPI CINE 咖啡电影

 =KOPI CINE 咖啡电影=
月份迈向的一个月份….
我酱走向新的旅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也不可以休息太久会懒惰(>.<)
 
这天我和我妹,KOPI CINE喝喝下午茶.
也很感谢蓝天白云数格子介绍我这么棒的地方。
加上我妹看在网上seach到这家一直“乱”我要去这里
原本打算去Amelie Café,可是服务不是得到很好的评语。
So我就转移目标————到KOPI CINE


 Kopi Cine真的不难找,在观音亭后面。
我们停车在Armenian Street到Lorong Chulia 




经过时看到有个老外厨师在后巷休息..
原来我们已经到达了~ 
炎炎的下午快去点杯冷饮



 坐在这里享用下午茶。。
边哈啦。。边享用我们的饮料。
太棒了耶~ o^^o




 店员还问我们怎样会找到他们的咖啡馆?
我们讲是上网看blog的~ 
 很明显的,老外特别爱这样的地方~
慢慢的边看书边享用着咖啡...
多悠闲啊~










这里很特别的就是可以在桌子上画画
那我们可要大显身手了~呵呵~





等待食物的同时...
正在很认真地涂鸦~







我也来~画画~
Y^^Y







我画的~,~ 









 Crushed Mint & Lime Soda 
RM10




 Gula Melaka Ice-cream 
椰糖雪糕+香蕉蛋糕
RM16




 Fruit Frappes Fresh - Strawberry, Banana & Orange
RM14
(我翻来翻去menu不知道要点啥,店员就推荐我这杯)




Layered Ice-cream Cake
RM18
把KOPI CINE拆開來唸,即是Kopi Cinema,店子的中文名叫咖啡電影。
這名字確實文藝(悶藝),但其實它的內容並不。取名咖啡電影,
是因為娜蕾緬懷餐廳的前身,即之前已在原地經營了 22年的金源咖啡粉廠。
咖啡廠搬了,它的原來結構保留,連店名都刻意用上kopi,至於cinema,
則因為訪客可以在入夜的天井下,用投影機在牆上看電 影的意思。




 这里都是古董傢俱
 实在有feel的啦~



边喝咖啡边阅读
(这厨很像我以前旧家裁缝店的。。哈哈)




  炒咖啡的炉~








KOPI CINE 咖啡电影
地址:55, Steward Lane,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電話:04-2637299(9am-11pm/每天營業)
網站:www.straitscollection.com.my





3 comments:

  1. 你们的蜡笔画很美
    我有空也要去多几次。
    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哦~那里真的很不错~多谢你推荐呢~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s and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r further write ups thanks once again.
    Feel free to surf my web blog ; golden virgi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