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Coffee Island Buffet Dinner

Coffee Island Buffet Dinner @t Gurney Drive , Penang
槟岛老街-自助餐 

这天我们来到Gurney那里吃吃喝喝~哇~太棒了!
是自助餐....而且还能认吃呢~
我妈“邀请”我去coffee islandbuffet.....Y^^Y
Buffet dinner 一个人价钱是rm48++but我那天吃免费~ 
因为不是我出钱XD…huhaha







Coffee island buffet dinner也可以任点menu上的菜~
有日本的,外国的, 本地的美食….甜品等等..
光看Menu我已经很饿了耶~
点我最爱的sushi呐~
好像可以点菜,就像吃酒家那样~叫菜叫饭..

Wahhh~好心急的想吃吃每一道哦>.<
做人嘛不可以太贪心~
没关系~因为它的分量Ok而已~不会浪费的哦

  Coffee Island


Coffee Island-这里还可以免费上网~
吃饱了,想休息下可以上上FB...


也可以边吃边看杂志~




 生蚝~我滴了柠檬酸死了>.<



不同煮法的-炒饭













Sushi~我没点到三文鱼耶~
错过了=(
因为太多想吃了,难免会miss掉一些的

 






 龟令膏



 炸虾膏











 来来开动咯~我们吃的~

 甜点时间到!!
桂花糕~喜欢它的味道~


 西蜜露


 沙拉&水果~


Ais Kacang

 Buffet Pr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