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Plus One Shabu shabu ^o^

洗涮涮洗涮涮洗涮涮....
不是洗衣...
是去壹加壹涮涮锅....洗涮涮
at One U
这个月去了两次shabu shabu>..>
hohoho...














壹加壹台湾涮涮锅











有很多汤头可以自己选....
自己有自己的汤可以涮涮
酱hor就不用担心别人吃到我东西咯~~hahah




各式酱料~
不是酱子沾的哦~~
是.....




这样的.....
原来这里的酱是要lou埋一起的~
特色
(picture blur=.=..这不是重点)



teng teng teng teng......
茼蒿 ( tang or )
我第一次吃....
挺好吃滴~




猪肉片




mu mu..牛肉~~
我不吃的哦~。~




好多的菇类....




肉丸,鱼丸,虾丸,鸡丸..
我比较喜欢肉丸...=D






一人一个口味的shabu shabu ^0^
我滴素....猪肚汤
ohyisin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