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曾是......

不知不觉三年大学生涯就酱结束了….

现在假期中………

找工?放假?旅行?逛街?

最后还是在家闲着收拾房间…..

东西超多的…..

KL住两年多,PJ住三年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丢了又舍不得,留着又不见得有用到…..

但还是得打包打包好…..搬家了……

在收拾当中发现到这些东西…..

那些曾疯狂过,尖叫过,喊破喉咙过的….

演唱会,签唱会…..

在中学时我们曾是鼎鼎大名的追星族

凡是有谁谁来,

我们决不错过….

当年我们超没形象的啦…..

酱疯狂不知道做么咯!

以前看到偶像好像中马票酱鬼死开心…..

现在…..…….就还好咯~~~酱咯~~~~

可能长大了吧~~~

看的东西,要的东西也不同了….

记得我

第一次追星是看王力宏

最失控的是看仔仔..........

最开心的是看到我最爱的陈奕

最狼狈的是看SHE…..淋雨…....

最幸运的是看张智成的…..........

最期待的是看ENERGY….当时还飞去飞机场见他们,

结果失望回来….=(

其他的我没什么印象了….

比如有tension(那时候很heng一下的)

K-one

李威

SHE ,

王心凌

,邱泽,

Edison,

JJ,

阿杜,

小猪,

很多很多啦...........

本地的,台湾的

我都忘了..................


以前(中学时)我偶像有谢霆锋啦

然后接下来就 F4

又换成ENEGRGY….

然后又变成陈奕啦……

疯狂的收集他们一切的东西….

=.=


现在….问我有没有偶像?

….没有咯~~~

就是纯喜欢他们的音乐而已….

不会去疯狂追了….

呵呵呵……




陈奕的海报
有签名的呐~~
=P


票根....
还有其他的我都丢到不知哪里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