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my NEW handphone =3=


sumsung corby~
my new hand phone



有衣服换~












充电器和电池~



附送两个壳~





有送耳机~



我的第一部touch screen 手机~
^___^
sumsung corby
这款手机可以换衣服的。
随机附送两款衣服
很紧轻巧
很薄一下~
外型ok!
价钱ok!一般~


相机像素只是2.0而已~
普通~
对于给我自拍算ok!

其实我比较喜欢pink的~
也不能嫌了啦~
已经很好了。。。很幸运了~
是得奖得到的!!!
T^T
好感动~~

其实我本身比较粗鲁的~
touch screen比较适合斯文的人用吧~
哈哈~~~~
所以我要很斯文咯~
>.<
其他衣服款式

-网上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