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今天是冬至。
今年没没在家帮忙搓汤圆。
记得以前在家是后,喜欢来一点创意的。
喜欢把汤圆参色,因为这样才知道那是我搓的。


今天早上要考试。
考试完毕觉得没事做了,就和朋友去sg wang走走。
本来要去那间在queen bay那一间厕所主题餐厅的。
可惜还没开张啦。在装修这。。。。无奈一下
在sg wang的最顶楼,6 floor那里有一个挡口卖糖水的。
我们也只想坐坐聊聊天而已。
我喜欢吃有花生的,可惜只有卖黑芝麻和红豆的。
我觉得还好啦,也不是很好吃到哪里去。
汤圆很不Q,咬下去没feel....
我朋友lindy讲他不喜欢姜味。
因为汤圆的汤有姜。


还记得以前住宿舍时。
朋友请我吃她自己煮的。。
咸的。=。=
汤圆的汤是咸的。
那感觉很怪。。。咸咸的。


为什么我今天那么得空?
因为我考完试啦~
我上facebook...
我上blog
我看戏
我睡觉

。。。。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