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泰国自由行-Pattaya



BangkokPattaya只要两个小时的车程,酒店安排的旅车已在机场等候我们,
车上的座位间距很大,睡一觉Pattaya芭提雅就到啦!


       我们这次也是自由行哦!只不过不是两个人而已,原本有11个人的,
临时的他们决定不去了,所以最后自由行剩下我们7人游泰国啦


这次的行程非常地 自由行”..我们要休息就休息,要玩就玩,要吃就吃,
完全没有行程表的约束。加上我也没很认真地在做工课。
时间地点都由大家安排~而我呢~就跟大队和狂买就对了。哈哈!!! 
还有还有!
这次的旅行我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狂拿地图。 
可能跟大队不怕走失....haha..
不过,我还是觉得可以到机场拿map或是手册之类的。
因为真地有很大的帮助.. 



泰国时间慢我们马来西亚时间一个小时,是没有时差的印象。  
至于气候呢,是比较闷热点,也很晒。还好我没有sunburn ! ~哈哈



我们的行李~在LCCT等候飞机



大约两小时就到达泰国咯~很近而已~哈哈~


今天天气好好~
好美的云呀~ 



我们的酒店旅巴已经在飞机场等候我们了。
Eastiny Hotel是我们酒店。
在Pattaya两天一夜行。
酒店写有FreeWifi。。。
结果到了那里
发现....
Only Lobby " Free Wifi"
O_o ...




中午的Pattaya街道上。空空无人
不过夜晚可不一样咯~ 
街道两旁灯火通明






Pattaya的泰妹们~ 



沿路乱乱走..熟悉环境..
其实目的是要找吃的~
大家都好饿哦。



第一天晚餐,去吃Mcdonal



在马来西亚吃不到 的猪扒汉堡包!



在7-11买饮料~
结果!
看到。。。。





发现到很红的one Piece的绿茶饮料






还有泰国的路边“零食”
有蚱蜢,蟑螂,甲虫,等等.....
你敢尝试吗?








边走边逛~




有没有看到3D海报阿?
不同角度看到不一样的哦~






路过拍到的~




central festival里面最顶楼的鬼屋。
我们没进去。
纯粹拍而已






这里到处都Nichkhund的广告。 
很帅哦





第二天,早餐在酒店享用。
 我早餐吃不多。。。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要去海边咯~ 在夜市集 买了I love pattaya的背心
超薄的!
很便宜~
100泰铢而已。。。
一分钱一分货




我们租船去Koh Larn island金沙岛(又称Coral Island)
忘了租多少钱了..
应该是1800-2000泰铢吧...


天气这么的好,风景这么的美





我们的酒店离海边页只有大概23分钟步行路程。






在海边的沙滩上,可以租个沙滩椅(不是免费的哦)、晒太阳、看比基尼美女.





Koh Larn island金沙岛,离Pattaya岸约7.5公里。
那里的海水水质比较清洁,可透视水深达数米之下的海底生物世界。


















Koh Larn island沙滩沙比较细,岛上的每个餐厅都有自己的海滩,
提供的服务包括沙滩椅(100泰铢)、 救生圈(100泰铢)等等….
海滩上还有很多档口买很多各种各样的小商品, 比基尼等等… 
而我呢~没在大大的太阳下游泳,玩水上运动,  
 只是静静地躺在沙滩椅上,拍拍照,吹吹海风~ 
喝着冰凉的椰子,真是无限地惬意!














很多售卖泳衣的档口.
 格式各样的款式呢。。





Tomyam kong...
我是觉得有点辣~



还有Tomyam炒饭。
这是小盘的.


最美就是我拉
最性感也是我拉
最好的身材也非我莫属拉~
看!!
是不是很

这件是在岛上买的,眼镜+衣服= 350泰铢
我已经杀价了~那老板娘不减就是不减呀....





两个男人的拖鞋
一双100泰铢....
结果给两个大男人穿到脱色。。。
 



晚上我们没有去看人妖show,什么show都没去。
一来我没做功课,也不知道那里有?
再来是因为不敢随随便便去,怕被人家  "砍菜刀" 

所以我们就central festival 吃晚餐逛逛买东西。
 Central festivalPattaya最大的shopping mall
就在海滨大道边上,里面的品牌店很多。




晚餐在central festival里的一间日本刷刷锅 ShabuShi 
吃完Shabu shabu去广场里的游乐场玩...
 

原来Pattaya “禁赌不禁黄”,色情业是公开的,由于我没上网作功课,
所以对那里一无所知。无知的我.....
来到这里我才知道....
气候宜人,以阳光、沙滩、和色情服务名扬天下...的Pattaya!
另外处都可以看到老外游客携泰妹的影子,夜晚成了泰妹拉客的地方。是男人天地?

 
 另外在泰国有规定过了晚上12点,便利店就不准售卖酒及含有酒精的饮料的。
要去便利店买酒的话就要提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