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Stitch vs Little mermaid

Stitch vs Little mermaid

Souvenir from thailand...thx nagisa  =D
这两只小可爱巫毒娃娃是朋友送滴~
也是我生日礼物之一~ 
泰国纪念品=)
可爱呗~

以前我自己有DIY很多~
很多造型下~
还和朋友在学校摆摊呢!lolx....
可是都没拍上来...
因为过当时不heng拍照~加上我也没相机~
所以都不能做为纪念...有点遗憾的...
小时候我特别喜爱小美人鱼~
还用marker pen把 美人鱼画在我家的墙壁=。=
我比较喜欢disney的改编的人鱼故事...
因为是happy ending....=) 
真实的的确很伤感,美人鱼化做了泡泡死去 ....=( 
真的接受不到咯.... 
不过泰国的人鱼故事又是不一样滴哟

至于Sitch 呢~
 它就是nagisa本人。。。
古里精怪~鬼主意很多。。
真是拿他没辙~
简单来讲就是个怪咔....
讲笑讲笑(不过那是事实....)
((狂笑))
朋友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