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的美肌之志BeautyMate

我的美肌之志面膜
 BeautyMate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要美就不可以懒惰....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了~..我就是了..
原因,因为工作迟啦~累啦~压力啦~等等的借口~
所以要变丑女人了T__T

我觉得敷面膜很麻烦可是又爱美哦
而且我还会敷到睡着去...
因为真的太累了...都睡去了耶~
所以我选用美肌之志的面膜,吸收得好
 不久前才在马来西亚上市而已...
waston ,7-eleven ,jusco都有售卖~
我之前有托朋友在台湾帮我买。。。结果!买完了~

 美肌之志采用的是纳米球体制作技术,极微细的纳米分子,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令肤质丝般柔滑。每一片面膜都以多孔珍珠承托,令精华液完全锁住,不留半点在包装袋中。而且配合超贴服面膜剪裁,将大量面膜精华充分释放,帮助肌肤吸收完整营养。



我买了各种的 美肌之志BeautyMate来试试^^
 净白补水纳米面膜,净白淡斑纳米面膜, 嫩白紧致纳米面膜,控豆修护纳米面膜




我最爱这一款了=控豆豆的~
我是属于干性的豆豆肌...有时豆豆真的很痛
要挤它又不行,害怕留疤T-T


美肌之志控豆修护纳米面膜
 产品功效:补充水分及养分、平衡油脂分泌
产品说明:洋甘菊萃取液,有效舒缓容易泛红敏感的肌肤,帮助去除痘痘印痕;芦荟含天然锁水因子,让肌肤在任何干燥缺水的时候都能滋润亮泽,并具有天然修护功效,特别适合痘痘肌肤。加入青瓜萃取液,同时调节皮肤的水分与油份,令肌肤保持在平衡状态,预防痘痘产生。

点评:洋甘菊具优良的抗刺激效果,是目前低敏性制品的最常选择添加的成分,因此,对于泛红敏感的肌肤,有一定的作用。而芦荟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 润、增白作用。尤其是人们青春期最烦恼的粉刺,芦荟对消除粉刺也有很好的效果。青瓜萃取液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对美白、活化肌肤、舒缓、消除红肿、收 紧、滋润、保湿和促进表皮新陈代谢。美肌之志控豆修护纳米面膜的成分有利于消除痘痘,而且面膜采用了纳米球体制作技术,超帖服的面膜剪裁,让肌肤吸收完整 营养。



面膜纸还算贴合脸部,因为有珍珠纸的关系




这一款是 消除黑眼圈纳米眼膜
:启动血液循环,促进代谢,淡化黑眼圈





消除黑眼圈纳米眼膜全新引入纳米球体制作技术,配合超贴服剪裁,将大量精华充分释放,让肌肤吸收完整营养,给您前所未有的美肌体验,实现持久的柔嫩光泽、散发前所未有的动人气色!
实验证明,维他命B3有助干扰黑色素转移至角质细胞的机制,从而减退黑眼圈及疲倦现象。酵母萃取液有助黑色素形成,并具有改善皮肤粗糙的作用。同时加入海藻精华,能活化微血管的血液循环功能,促进代谢功能,保持眼部肌肤健康活力,使双眼更白皙明亮。

建议每周使用1-2次

我不想变Panda@.@
袋子里还有很多精华液,不要浪费
所以再抹回眼膜上。。。XD





虽然我只敷眼膜但是洗脸后皮肤感觉很光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