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Teluk Bayan 金湾





记得金湾是在光华小学旁边的.
以前都常去那里夜宵
今年从KL回来见到那里已经搬了
而且还很迟钝的不知道已经搬去另一边了
就Sungai Nibong那里,也靠近Queen Bay那里.
我还常路过那里却不知道原来是同一家=.=
还我一时很想念去年吃的tom yam mee...
最近才知道而已...>.<
 




我超爱吃这里的tomyam mee...
我这碗是肉丸的rm3.50
红红的汤感觉很辣...有点可怕...但蛮过瘾的>.< '''
yum yum,....我很怕辣...但又爱吃..
最好准备水和tissu.
不然真的超“感动”..
T__T



 对我来讲一点点辣~
我还是觉得啦..
本小姐天生不敢吃辣..
我不爱辣椒酱,只爱tomato酱..
但是还是有沾点点
在我赶时间我绝对不会选择辣的食物


 面线糊...
 朋友点的食物
因为我不喜欢糊糊的东西 ,加上我生病才吃面线。
还有我也不是很喜欢吃粥....以前绑牙时吃到怕,天天都是粥


 烧鱼~
一定要沾sambal酱哦~辣辣酸酸感觉超赞!!


最后吃到lem手指的烧鸡翼
还有鸡屁股哦~
烤到很好吃呐...但吃了嘴巴油油的
也是本小姐超爱的鸡屁股..XD
感觉我好像很喜欢吃油油的食物hor...
说实在的马来西亚得的食物都是油腻腻的,但又超好吃

我们三个人也吃不多啦。
就这些而已,如果再点多些今天的运动不就全功尽费~
槟城的美食真的吃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