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pig pig.....((((pug))))


Hi...我是pig...
可是我并不是一只猪。。。
我有点肥而已~
但还是很帅的~
我样子看起来凶凶的
可是我内心是多么的温柔
样子有点无辜。。

  名字: PIG
 ➽品种: Pug
 ➽年龄: 不详
 ➽优点:温柔
 ➽缺点:胆小
 ➽爱好:转圈圈







































*****来瞧瞧Pig的利害吧~~~~******
转圈圈~~~
它的头都不会晕呢~~~~
哈哈哈~~



 它不是Pig
它在section 14寵物店看到的。。
好可愛的小哈巴狗~~
小pug pug.....
所以我對pug有特別的印象。。。
加上berry yui喜歡白色的沙皮狗~
我還以爲哈巴沙皮是同類~
原來不一樣的哦~哈哈~~搞錯了~~
好可愛的小pu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