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PRIME TIME 2010 前夕.....

为了PRIME TIME
大家都辛苦了..
因为那是我们大家最后一年了..
大家都付出了努力做到最好...
开幕的前一两天大家都不停的工作,布置等等
相信大家都在学校东通宵....在学校过夜....

而我呢....也绞尽脑汁要如何布置自己的booth
就这样的,我拆了我家的鞋架,BBQ的铁网..纸皮,纸箱,纸张等等....
主题是..废物利用.... recycle =D

 GD学生的摄影作品。。。
照片来自FB PRIME TIME



在学校通宵...大家都很忙呢~
后面那位先生看起来很悠闲咯~ =D
照片来自FB PRIME TIME



*the making of my booth *
刚开始 decoration...好烦恼哦~如何下手....
自己乱钉,乱装....
aha..这是我的booth..
漂亮么??





差不多完成了....摆摆作品看看....
ok么?


最后最后....完成了
我的booth有点凌乱的感觉。。。






yeahh.成功!
这是辛苦熬夜换来的 exhibition
感动感动...
舍不得
T3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