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狗狗与我*


可爱的贵宾犬....so cute



看这里。。





好像公仔哦~



麦早啊~



很可爱的狗狗哟~
可惜不是我的啦~
那天去Kepong的公园,忘了那里叫什么名。。。
哇塞~~
看到很多人在那里溜狗耶~
小狗大狗们都可爱到......

本人看到狗狗就会噗过去了...
wah~~kawaii
超可爱的狗狗呀~~
几时才轮到我养??

另外在送上我朋友aireen的baby~
她的爱犬叫baby~
中间那只,其他人的是娃娃除了它
 
baby你很不给脸咧~
不望望镜头...

— edit by wenny —

2 comments:

  1. 那里叫DesaPark City,那个狗狗是玩具贵宾,toy poodle,不是普通的贵宾犬哦~我家这里对面有只,很可爱很大只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