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一日游2009

世界那么大~?这什么手势?我忘了?我爱你?



这才是“天空那么大”



我很不屑。。。的样子




赌场~的外面~



赌场的外面的地上。。。
赌场内不允许拍照~~~




怎么啦~怎么啦~风好大啊啊啊啊~




随便走随便拍~





看到什么就随便拍




不好意思呐~随便拍的。
pai sie pai sie..
看到吗?我后面为什么雾雾蒙蒙的?
这时候是在海中央了?
什么什么海?南中国海?还是什么什么海?
我的geography很差的。。




边吃边拍~




边拍边吃


Penang i love u ~
在船上拍的~



我很热ok~






电脑该是时候清理清理了。
不然没位子啦!

就看回之前所拍过的照片。
记得去年我的external hardisk 莫名其妙的把里面所有的照片,功课等等
通通给我不见得一干二净!
捶心肝啊!!!!!
T^T

所以见这次有时间拿出来post 一 post 了。。。

过了整大半年才来post~
2010都快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