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Polka DOT波尔卡圆点

在服装设计中,圆形主要的呈现方式是印在面料上的波尔卡圆点(Polka Dot),
简称波点,这种复古的图案在1950年代十分受欢迎,当时的女人们爱穿着蓬松的过膝的裙装,
而其中以黑底白点来做配色的图案是他们的首选。
黑底白点也是我的最爱,不过这次我的作品白点黑底



现在,众多潮流品牌也爱用圆点,圆点也成 为设计师最爱运用的元素。
在刚落幕的09春夏时装周,众多设计师都推出了圆点设计。




配上鲜红的皮带更有时尚感~
如果想走自然路线就可以单穿一件,
或者牛仔裤搭配还蛮不错的咧~






omg~i love polka dot so much. dunno why~ he..he... XD


polka DOT dress
design by ESTHER TEOH


----------------------------------------------------------------------

不知道为什么偏爱圆点点的,觉得很classic ,又带有复古风。而且最近满夯的~
所以趁在假期时自己动手弄件出来啦~hahaha~
找遍整个布装店找不到我要的polkadot 布料,但我还是不死心,
死赖不走,想找到为止。。。。。。最后,买了很特别的polkadot 带有红点的~
结果........
本小姐回来PJ时,竟然给我看到我想要的布料~ O_o
要的时候就没有,不要的时候就跑跑出来~气
放在header那张也是我最爱啦~是黑底白点~
那也是我的作品啦~呵呵~~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