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槟城大肥罗鸡饭


我个人超爱吃鸡饭....
从小就爱吃,也爱吃叉烧~
but烧肉就嘛嘛地咯~
吃不腻
反而越吃越肥>.< 
哇麦~~

这半年一毕业后一直都留在Penang工作...>W<
工作就是每天每秒每时每刻 都对这电脑!屁股也坐越大~omg!
我肥了很多....+了2&3 kG ...T__T
天啊~天啊~夭寿咯~
okok~讲回及ge饭~
其实我自己也会煮鸡饭~只是懒惰而已~
我煮鸡饭也是蛮不错的啊~

记得我以前小时候,大肥罗鸡饭 很出名..店里人山人海.
那天去走街,不知道要吃啥米~我就提议去大肥罗

相隔了那么多年,可能之间有什么变动我就不知道啦~
只是在上网看到一些评语.....我不是什么美食之家~
所以也不能做出很适当的评语。。
好吃我就吃....hahaah

肚子饿了什么都好吃啦~~~~~

 位于Tangung Bunga, Islad Plaza附近的大肥罗鸡饭  







 可以另外加菜+汤等等





















我们的饮料来了~





都是用铁杯,碗等等....很特别下~














 芽菜





 
 鸡饭






还有鱼丸汤






 我们开动了




这次我又是顶着饱饱的肚子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