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不愿意在当牙套妹了?

牙套嘛?

我戴多五年了。那时候在读书,整个青春就这样戴着牙套。

终于我已经把牙套给脱了,结果我还是不满意结果。

总觉得没拔牙的效果并没有那么好,以前戴牙套时牙医好像没有跟我解释。

其实我就是要整个牙齿在进去些。

以为我以前矫正牙齿是没有拔牙的,所以效果没怎样,最惨的是还要穿那么多年! 

想了又想。。。。还是决定去再绑牙吧?

这次想狠狠地拔掉牙齿了! 

OK~我去年就打电话询问牙医诊所(矫正牙齿的) 

问了很多家,结果我朋友也介绍我去one stop那间Smile r us dental

我打电话去预约时间!怎么知道要等上半年多的时间才能给牙医看我的牙齿。

好咯~我就用了半他他年的时间。。。。等了又等~而且现在价钱也提高了。 

涨价了。

当时真的很想再去绑牙的。

因为人家讲我牙齿不美啊~有点凸的...感觉自己很丑那样,就被人家讲。

那时我也感觉到~心里一心一意想再次绑牙!

就在今年,我终于也等到预约的时间,心里非常的紧张。

结果当天去错时间,浪费时间赶下去one stop那里,

还换了Packing RM6钱 (没到五分钟的时间)

预约时间是两点,我12点就到了。。。

结果我就回家了。。。然后再跑上去一趟。


然后两点钟预约时间到了,我大概三点半到。

等到接近六点才轮到我。 等到我都没耐性了~

最可笑的是。。。。牙医跟我讲不到几分钟的话,

就开门“请”我走了。 我还赖在门外问问题。

牙医跟我讲:“你牙齿好好的干嘛要绑?”

我:“我想把牙齿推进去一点”

牙医说: “要绑牙就要把掉4颗牙”

我: “那么脸会不会变瘦变小”

牙医说:“不一定。看个人的。

我: “哦”

 牙医: 那你打算绑牙吗?如果想我现在就跟你拔牙了。

 我那时还没有心里准备拔牙。

牙医也看到我犹豫不决的样子,就叫我回家考虑清楚。

结果我到现在。。。。

临时决定。。。。

不绑牙了。。。

去年等到今年好不容易轮到我时,决定不绑了。

对对!还有那牙医诊所的柜台小姐跟我讲我的牙齿都那么整齐了?

干嘛要绑?

突然很多人好像建议我不用绑牙的? 

我也临时缩沙。。。好矛盾的我。。。

我挣扎了很久。。。。夜夜不能眠

因为我怕我后悔,怕我牙齿就这样拔光光,

毕竟我以前是有矫正牙过的牙套妹。

那种痛苦,我想我不是很想再受折磨一次。

就省钱嘛....

反正我的牙齿也不会很糟糕。。。

T___T 

2 comments:

  1. 我真的觉得你不用帮绑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朋友也那么说,不过觉得自己牙齿还有点外凸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