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NESTLE BLISS Media Launch 世界健康消化日

Nestle Bliss 14day challenge Media Launch

Date: 29.May.2010 (Saturday)
Location: Jusco Bukit Tinggi
Time: 10am 

 因为在十四天前参加Nestle Bliss挑战
所以这一天有机会参加“世界健康消化日”
原来有这节日我都不知道...井底之蛙...=.='''


开幕之前danser来一翻热舞,
shake shake...我拍照也shake shake lo??? 
 

开幕仪式..... 










我几时变记者啦?前排都是记者在采访...




这一天我喝了两瓶多的 yogurt...会肥哦>.< 
这时刻DJ要选人上台来玩游戏了....
很“幸运”的又点到我...O_o
游戏很简单啦...
两人一组
可是我只有一个人耶?? 怎么办?
Mei yan下台去抓另个人和我一pair 
可是女孩子都穿去裙啊?
最后选到是谁和我一pair呢??
Mei yan讲是那是我老公吗?
我还没结婚哦?怎么可能?
他不是我老公不是我男朋友啦=___=
他是我哥!!
swt swt ~~


你看我笑到酱丑 XD
可能是刚才选老公的事吧~
笑死了~ =D

 




2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好玩
    btw我最喜歡nestle bliss的cucumber & lime flavour

    ReplyDelete
  2. 蛮有意义的~但我也是冲着有200 voucher而去的~哈哈XD

    ReplyDelete